星期一, 11月 03, 2008

ㄧ個捐血的熱血青年


10月19 , 今天跟朋友3人行一起到了台北的西門町本次此行的目的是去那邊做一套西裝啦

至於為什麼要去做西裝呢? 哈哈 當然不會是去把妹的啦 ~ 而是我哥要結婚了! 為了顧及面子


(你也知道 醜猴-也要有裝扮一下就會升級當美猴王咩) , 所以嚕 大手筆的去那邊準備做一套西裝

走著......眼前看到了2台捐血車,就在峨眉停車場那!


朋友A就說: 有捐血車耶!

朋友B就說: 要去嗎!

小麥克說: 當然阿! 反正時間還早,救人ㄧ命! 值得 值得


因此! 就浩浩蕩蕩的 去捐血車那邊 抽了號碼牌.....就是


當然小麥克當然也就順利的捐了 500CC的 (其實能的話我是想要捐700CC啦,可惜沒這選項) 咩~~~

捐血不僅幫助他人,也可以幫自己 .....最重要的!! 捐血都有小禮物呦,就是這個可愛的小娃娃,護士給我兩個
我還想說奇怪人人都拿一個為啥我會有兩個! 原來是每250CC 就可以拿一個!!!



大家要一起來捐血呦~~~~~




沒有留言: